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100種輕鬆不須要恆心與毅力的戒菸方法:輕輕鬆鬆、不知不覺中,就把菸給戒了!~新書推薦


書名:100種輕鬆不須要恆心與毅力的戒菸方法:輕輕鬆鬆、不知不覺中,就把菸給戒了!

內容簡介

top

  停電了,我還有蠟燭;蠟燭沒了,我還有打火機;
  打火機沒了,我還有香菸;香菸沒了,我還有戒不掉的菸癮。

  有人要一刀取走你的肺,你一定不會答應,可是為什麼你自己偏要一刀一刀地慢慢切掉它,而且還覺得舒服?

  說穿了,戒菸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無論你是嗜菸如命的老菸槍,還是淺嘗輒止的初上癮者,戒菸都是一場恐怖的、沒有盡頭的旅行。可能在無數次的反覆循環之後,你會覺得自己根本是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對自己的決心不再信任,對自己的口出狂言感到羞愧,很快成為一個自暴自棄的縱菸狂。

  馬克.吐溫有句名言說:「戒菸很容易,我戒過無數次了。」這也恰恰印證了戒菸是種修行,光靠毅力和努力並不一定能成功,好的指引和方法才是金科玉律。

  說穿了,戒菸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既然想要打敗菸癮,就要先全方位地瞭解敵人,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癮」就是一種想離卻離不開的沉迷,它並非貶義詞也非褒義詞,而是對一種中間狀態的客觀描述。菸癮也是如此,往前一步是海闊天空,退後一步則是萬丈深淵。戰勝它沒有捷徑可言,必須有合適的武器裝備來助你一臂之力。然而,究竟有多少種我們不知道的神奇戒菸方法存在呢?又究竟要怎麼完成這長路漫漫的浩大工程?有沒有一種正中自己死穴的戒菸速成法呢?

  就讓我們先來瞭解不可不知的一百種戒菸方法吧!總有一種會投你所好,也總有一種會正中你心懷。或許在厭倦了那些讓你堅持、堅持再堅持的說教之後,形形色色有趣的戒菸方法,反倒會讓你增加信念,將戒菸苦旅當作一場充滿刺激的冒險。

  是否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忘記菸癮?是否可以像丟掉不要的東西一樣將香菸扔掉?是否能看著別人在身邊抽菸而無動於衷?當你將最神奇、最光怪陸離、最有效、最自虐的戒菸方法等一一看遍,還有什麼跨不過去的障礙呢?

  真正的戒菸精髓是什麼,就請你到書中去尋找獨一無二的答案吧!

本書特色

  輕輕鬆鬆不知不覺的,就把戒煙了!

  本書以輕鬆愉快,語言幽默,無負擔的方式,讓你在閱讀的同時獲得快樂。透過一個一個有趣而新奇的例子,慢慢地瞭解戒煙,引導你戒掉香菸。

  作者將100種的戒菸方式,經過系統化的分析整理成10大類10小項:讓你可以很輕鬆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把菸給戒了。

  輕鬆無壓力:相較於其他書籍,100種的戒菸方法中總會有一種適合你的方法。「也許這種方法適合我」,當你在閱讀的過程中會有這樣的感覺,戒菸就會產生效用了。

作者簡介

葉舒婧
 
  復旦大學廣播電視新聞專業學士,目前在深圳報業集團工作。

  熱愛文學和音樂,專欄作家,《南方日報》和《京華時報》等多家媒體發表過相關新聞調查報導。報專職為報紙、雜誌寫書評和樂評專欄,在《現代青年》雜誌發表書評,在《每日新報》和《南方都市報》發表過影評和隨筆,《快樂大偵探》撰寫專欄,時尚雜誌旅遊專欄。

  2011年參加澳門「世界無菸日」戒菸主題活動後,讓她萌起戒煙的想法,開始對戒煙做深入的瞭解。並且以身試法,嚐試過很多戒菸方式後,歸納出100種,輕鬆不須要恆心與毅力的戒菸方法。她說:「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而且成功,我絕對不相信戒煙原來這麼簡單。」

100種輕鬆不須要恆心與毅力的戒菸方法:輕輕鬆鬆、不知不覺中,就把菸給戒了!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