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殭屍救難隊~新書推薦


書名:小殭屍救難隊

內容簡介

top

  這一次「吸血鬼保護隊」和「殭屍」玩出問題啦!
  除了要解救中毒的小香,
  還要阻止厲鬼危害人間,
  明強、阿吉和小殭屍阿福到底該怎麼辦?

  明強、阿吉和小香遇到厲鬼了!
  這群殭屍因為心有偏執,
  所以都變成了最恐怖的殭屍,
  最糟的是,小香吸到了厲鬼的屍氣,因而昏迷不醒!
  本以為小殭屍阿福的爸媽可以救小香,卻也束手無策!
  還好,明強的姥姥是驅魔達人,只要她出手一定沒問題的!
  沒想到一線希望卻被小香的媽媽給轟了出來,
  半路還殺出一個居心不良的黃袍道士,
  這下怎麼辦?誰快來救救小香啊!

作者簡介

洛琳

  是個喜歡幻想,又不敢脫離現實的人,滿腦子的天馬行空只能在小說中得到落實,連作夢腦筋都不得閒,是個覺得電影《駭客任務》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的人;承認自己很懶散,又不肯改進的人,唯有對文字還算堅持。因為快樂,所以持續下去。

  百分之九十的A型水瓶座,剩下的百分之十連自己都不敢確定。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氣,就準備好巧克力謝罪。

    如果可以免費坐飛機,那全世界大概可以找遍我的足跡;如果問我哪個偶像最帥,我答不出來,只要是帥哥美女我都愛。

  如果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小說漫畫買回來,那也要先買一棟大房子,更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行。如果……夢想成真的話,那就好了。

  著有:《吸血鬼保護隊》、《網路我最大》、《班上我最大》、《我不是臭小孩》、《謎之女2》、《謎之女1》、《大小姐的幸福週記》、《黑翼天使》等。

小殭屍救難隊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