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戰勝腎臟病~新書推薦


書名:戰勝腎臟病

內容簡介

top

  台灣洗腎人口密度世界第一,加強腎臟防治知識勢在必行!

  檢查與治療方式、生活與飲食須知、的注意事項。

  本書首先介紹腎臟病的各種症狀以及基本常識,重要的是告訴您如何早期來發現腎臟病,然後提供名老中醫治療腎臟病的驗方以及中西醫的飲食療法。

  這是一部居家必備的參考冊子,腎臟是人體工廠中的重要組織,有健康的腎臟,才有健康的人生,誰也不能忽視它。

本書特色

  主要針對慢性病患者的自我療法,本書介紹腎臟病的保健方法,和一般常識,用最簡單的方法,來了解腎臟病的由來,及養生和飲食療法的自我診療,人人均可在家學以致用,並應用於每日三餐飲食間的改變來恢復身體健康。

  幫你建立保腎好習慣、掌握治癒良機、減緩病情發展,以戰勝這個新國民病!

  我們的腎臟像沉默的守護者,每天靜靜地工作,過濾我們血中的物質,吸回有用的部分,排出代謝廢物週而復始從無間斷,保持身體水分電解質與酸鹼平衡。然而就像過度的機器,當腎臟因疾病、老化、傷害等因素,而逐漸失去它的功能時,我們要如何因應,才能阻緩功能的惡化呢?人生的旅程既長又遠,一旦器官發生毛病,總希望在歷程中有人陪伴,有資源可以擷取,有專家可以照護。在現今的環境下,無論是專業的腎臟照護人員或國家的健康與保險體系,都是您可以信賴與倚靠的屏障。

作者簡介

宋寧醫師

  畢業于蘇州大學醫學院醫療系,現任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中心醫院主任醫師。曾在中國國內醫學期刊上發表論文120餘篇,獲各類醫學科研成果獎6項,編著有《高血壓用藥知識》、《胃十二指腸潰瘍三聯療法》、《腎病用藥知識》等醫學著作20餘部。

戰勝腎臟病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