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銀色月物語 01」書評

 

新書推薦-「銀色月物語 01」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蘋果日報、金石堂排行榜常勝軍 夢空

精心打造全新網遊戀愛力作



  「高手」與「爸哥」的想法永遠是最難理解的!

  應案主委託調查玩家不明失蹤原因,胥喬與好友進入知名線上遊戲找線索,

  沒想到,兩人竟誤打誤撞進入伺服器中最大的公會「銀月」。

  人如其名、酷帥冷、銀月殺人排行榜第一的殺手──傲氣凌霄,

  不知為何竟不顧身分,帶著胥喬這個菜鳥新手練等,還外加送寶,

  甚至不惜為她搶人小BOSS,與敵對公會仇上加仇!

  而在胥喬尚未擺脫「傲氣凌霄正在追卻追不到的女友」這名頭之際,

  自稱「爸爸‧哥哥」的好友何青也來這混亂的情勢上插上一腳!

  「你之前不是叫我去當他的女友?」(≖_≖)✧

  「妳不懂!真有男人找上門,正常的爸爸都會想把對方打成馬蜂窩!」(╬゚д゚)▄︻┻┳═─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夢空




  總是在想,我想給讀者什麼,而看我書的讀者又想得到什麼──

  我相信,每個故事都不是我創造出來的,而是「它們」自己找上門。

  每天在我腦海中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

  「我是那樣的角色,我是這樣的故事。」

  「唉~你寫錯了,我才不是那樣,重寫!」

  聽他們說話,夢空總是糾結、總是開心,荊棘與玫瑰並存。



繪者簡介



IKU




  這裡是IKU!

  最近開始上班後生活都變得好規律啊……真想念以前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笑)

  不知不覺接插畫的案子也滿一年了呢,希望以後能畫出越來越好的圖!








 

目錄




第一章 與鬼相伴的女孩 the girl compares with ghost

第二章 神祕的交換生 mysterious exchange student

第三章 進入遊戲 enter the game

第四章 意外的公會邀請 unexpected association invitation

第五章 銀月公會 the sliver moon association

第六章 月圓之夜的誤會 the misunderstanding at full moon night

第七章 第一高手 no.1 master

第八章 高手總是很神祕 mysterious master

第九章 成為誹聞女主角 be the center of scandal

第十章 銀月公會會長 the leader of silver moon association

第十一章 原來是同一人? Same person?

第十二章 迅速升等 level up quickly

第十三章 交通工具是飛龍? traveling by dragon?

第十四章 公會競技 association internal competi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