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好書推薦-風華世家 5(完) (內文收錄繁體版獨家番外兩篇)

 

好書推薦-風華世家 5(完) (內文收錄繁體版獨家番外兩篇)

 

詳細介紹(點我)

 

 

 


內容簡介




  如果將娶的她身分還是季家的小養女,他日子會好過點兒,偏偏她竟是皇上疼寵的孫女,早後悔將她指婚給他,整天對他敲敲打打的,偏偏他還心甘情願……

  「這世上能與我這麼有默契、能接受我的,應該也不多。

  我挺喜歡你的,我不想再去適應另外一個人,

  你不要給我這個機會,好麼?」

  文創風230《風華世家》5+封(完) 十月微微涼◎著

  「我就喜歡妳這種有怨抱怨、有仇報仇的性格,寬宏大量什麼的最沒意思。」

  「我呢,也喜歡你這種絕不姑息的性格。」

  「所以我們是天生一對啊!」

  「秀恩愛,死得快,你給我消停些啊!我們要低調,低調懂不懂?」

  「什麼死不死的,我命硬,妳比我命還硬,我們有什麼可擔心的?

  我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彼此有情的,這樣旁人才不會亂打主意。」

  瞧這天天黏一起的兩人,無怪乎,皇上會擔心

  看楚攸就像看個染指他疼寵的孫女的採花賊,就怕嬌嬌被拐去了!

  皇上好不容易找回失散的孫女,自是疼得不行,

  深覺楚攸這老男人配不上自家孫女兒,天天給楚攸排頭吃,

  殊不知,扮豬吃老虎的可是嬌嬌小公主,把楚攸治得死死的!

  兩人合作平息奪嫡大戰、聯手大破篡位陰謀,默契天下無敵……

  要知道像嬌嬌這樣戰鬥力爆表的女人,也沒其他男人敢挑戰了。

  快讓他將新娘娶進門吧!他真真等不及了……



本書特色



  有人穿越是為了談情說愛,

  有人穿越是為了成為端莊名媛,

  還有人穿越是為了種田營生大賺一筆,

  這位季嬌嬌穿越,難道是為了展示她在警校的學習成果麼?

  好啦,辦大案,破奸計,安朝廷之外,她戀愛也談得真夠本了!

  甜得旁人都快被閃瞎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十月微微涼




  八○後北方女子,外表小清新,內心糙漢子,腦洞很大,喜歡寫各種披著奇葩設定的甜寵文。立志成為一個會用文字講故事的人!





 

目錄




第八十五章

第八十六章

第八十七章

第八十八章

第八十九章

第九十章

第九十一章

第九十二章

第九十三章

第九十四章

第九十五章

第九十六章

第九十七章

第九十八章

第九十九章

第一百章

番外一  出嫁

番外二  夏日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