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全職真仙10」書評

 

新書推薦-「全職真仙10」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萬魔窟秘境內,

  九大妖王出世!



  聯合不周山三派,

  誓滅仙雲宗!



  烈盤適逢其會,

  力戰不周山三大鬼修,

  在翼龍王手中救下紫府修士方圓,

  更穿入空間通道前往萬魔窟秘境!



  可,在那秘境之內,

  又有什麼東西在等著他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涅槃




  我是大陸四川人,起名涅槃,為鳳凰涅槃之意,取自郭沫若先生的同名詩歌作品。



  傳說中,鳳凰在烈火中自焚,在肉身經受了巨大的痛苦和輪迴之後,牠們才能以更美好的軀體得以重生。



  我的寫作經歷已經很長了,曾經榮耀過,可更多的時間卻一直在沉淪和腐朽。曾以為是自己時運不佳,但我現在明白,這是人窮怪物極的說法,自身的因素決定了成敗。這些年經歷了太多的人情冷暖,有那麼點在火焰中自焚的感覺吧!不過,幸得一朝夢醒,奮發圖強。我願涅槃,成就鳳凰之路,哪怕為之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