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猛男公寓09」書評

 

新書推薦-「猛男公寓09」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算命的說,我的八字跟麻將裡的百搭一樣,

  任何男人都能跟我配,而且配上就旺夫。

  ……我是很旺夫沒錯啦,妖孽被我旺成了明星,能不旺嗎?

  連唐鏡也說跟我在一起後,生意都比以往多了一倍。

  只是旺歸旺,總不能每個人都跑來跟我結婚吧?

  光是和君君、夏侯拍婚紗,我就快累趴了,

  還要抽出精神來應付未來的婆婆。

  一旁冰山帝的寒氣已經快把我變成急凍人了!

  你們這些傢伙,有點節操好不好!



  另一方面,銀皇的內鬼已經揪出,

  珊娜卻仍擺脫不了HTS總裁明覺陽的糾纏。

  就在此時,傳出HTS的股票被神祕人士收購超過五十%的消息,

  這名財力雄厚的神祕人物又是誰?是否會對這場商戰投下變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鳳烯(張廉)




  本本分分的天秤座,本本分分的寫書,本本分分的腐。愛吃愛睡愛旅遊,愛寫愛想愛美男。喜歡做大家都快樂的事,喜歡寫大家都歡樂的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