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卡崔娜水晶三部曲III:水晶光能傳導──啟動靈性光體的療癒力量」書評

 

新書推薦-「卡崔娜水晶三部曲III:水晶光能傳導──啟動靈性光體的療癒力量」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整合水晶光能本質,以有形之體來顯化光



  第三部曲全新內容,完整揭露:



  ‧十二脈輪系統

  ‧如何校準內在的水晶光能本質

  ‧多種主力能量石介紹

  ‧新發現的六種導師水晶

  ‧專為愛滋病設計的排列陣法



  國際知名的水晶教母卡崔娜,在此揭露了水晶全新的覺知面向,並整合水晶三部曲前兩部所探討的各種概念,為我們呈獻水晶知識與治療體系最完整的第三部曲。本書出自卡崔娜親身經驗的資訊,詳細介紹十二脈輪系統,教導我們如何與自身的內在水晶光能本源校準。卡崔娜也在本書深入探討多種主力能量石,以及最後六種導師水晶,使我們在物質身體的層面獲得療癒,發揮強大的靈性力量。



  本書雖於一九九○年寫就,內容卻為走過二○一二、正歷經地球能量大幅轉化的人類,提供意識提升、顯化美好國度的寶貴線索。作為劃時代的水晶三部曲完成之作,本書提供我們轉化的各種可能性,引領我們進入全新的開始。當我們透過水晶光能傳導,啟動光體並整合進肉體之中,我們便能成為擁有形體的光,在地球上活出天堂。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卡崔娜‧拉斐爾(Katrina Raphaell)




  資深水晶治療師與「高等水晶治療藝術水晶學院」創辦人,有看護、教學、專業按摩和其他自然療法的專業經驗。她首創「水晶治療陣法」(crystal layouts)的革命性概念,將特定水晶以陣法排放在人體靈性能量中心的脈輪上,並對「導師水晶」、「資料庫水晶」等特殊水晶的功能意義提出突破性的見解。一九八五年起,她已成為水晶治療領域最為人熟知的代表性大師。



  卡崔娜於一九八六年在夏威夷成立「高等水晶治療藝術水晶學院」,依據水晶治療的藝術與實務訓練了數千名學生,並在義大利、法國、新加坡、日本與香港等地培訓水晶治療授證課程的師資陣容。透過這種方式,讓人們能親身體驗礦物界所帶來的治療智慧。著有水晶三部曲:《水晶光能啟蒙》(Crystal Enlightenment)、《水晶高頻治療》(Crystal Healing)及本書,目前定居在夏威夷。



  歡迎參訪「高等水晶治療藝術水晶學院」,網址:www.webcrystalacademy.com



譯者簡介



思逸 Seer




  接觸能量水晶療癒超過十年,深為這些大地深處的子民所蘊藏的量以及隱藏的宇宙訊息著迷;不僅踏上自我療癒的旅程,也使用水晶礦石的療癒能量來協助其他人。



  曾任明報周刊塔羅專欄作家,現為專職塔羅與薩滿水晶能量療癒諮詢師、自由講師,於多所學校基金會開課,教授塔羅牌以及脈輪水晶、神聖儀式等能量課程。



  部落格:荒人巫思手抄 seerhuang.wordpress.com/



 

目錄




前言 展現內在光能的療癒力量

 

第一部:水晶光能傳導

 第一章 水晶光能傳導

 第二章 十二脈輪系統

 第三章 整合水晶光能本質

 

第二部:主力能量石

 介紹主力能量石

 第四章 透石膏

 第五章 藍晶石

 第六章 方解石

 第七章 赤鐵礦

 第八章 進階主力能量石光啟儀式

 

第三部:導師水晶

 介紹導師水晶

 第九章 道水晶

 第十章 譚崔雙映水晶

 第十一章 艾希斯女神水晶

 第十二章 大教堂水晶

 第十三章 寺廟水晶

 第十四章 時光隧道水晶

 

第四部:其他重要療癒石

 第十五章 藍紋瑪瑙

 第十六章 天青石

 第十七章 紫龍晶

 第十八章 赤銅礦

 第十九章 翠銅礦

 第二十章 拉利瑪

 第二十一章 鋰雲母

 第二十二章 捷克隕石

 第二十三章 薔薇輝石

 第二十四章 菱鋅礦

 第二十五章 日長石與星彩石

 

第五部:寫在最後

 第二十六章 水晶治療在愛滋防治及治療上的應用

 第二十七章 去物質化的運作

 第二十八章 核輻射的吸收

 第二十九章 地球守護者的啟動

 第三十章 結語

 

致謝






 




前言



展現內在光能的療癒力量




  改變的風潮正橫掃過我們的時代。所有人都正面臨著對自身靈性膽識的挑戰,而若對自己不夠了解,這甚至有可能危及我們的存在。我們至今所知的所有結構,都正因應這世紀的結束之際所帶來的考驗而有所改變。一切彷彿不再穩定不變了──親密關係、婚姻、育兒、宗教、政治、經濟、商業以及其他信仰系統,也就是我們社會制度中的一部分,都受到了較高頻率以及覺知與存有之新標準的試煉。如果現存結構所承繼的靈性,其既有的整合性尚稱足夠,則還能留存;如果不夠,則該結構勢必要改變,才能與原生自黃金時代之真理的試金石趨於一致。如果改變勢不可得,那麼過時的形式就會崩壞,而鳳凰則會在其廢墟中重生。

 

  活在這個時代,儘管充滿挑戰性,卻也提供我們唯有當下這個環境才能給與的成長機會。如果我們的地球想要繼續生存下去,就要了解一件事:整個星球已採用了數千年的許多概念,已經不見容於當下了。我們與自己及他人之間相互連結的方式必須要有所轉化,才能為我們所渴求的內在及外在平靜找出一條路來。作為一個種族,我們正被迫進一步深入自己的力量;這不僅僅是為了力量本身,而是為了要有力地表達出每個人的存有之中所具備的平靜與愛,並分享出來。有些現實必須要去面對,而且不能再避而不談;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們的星球正在步向滅亡,如果我們想要成功地跨越水瓶座黃金時代的門檻,就需要同舟共濟、一起努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力進行的水晶光能傳導,就快要圓滿實現了;也就是認同我們存有之中那不變的、不滅的上帝臨在,並將神聖本質整合到我們物理現實的每一個面向之中。在此之後,也唯有在此之後,我們才有能力榮耀存在於所有其他存有中的相同臨在,不論這些存有是否可見、有沒有轉世投胎為肉身,更無關乎看似對立的種族、性別、信仰教義、膚色或任何差異。在此刻,水晶光能傳導的願景與目標,便是讓光體適應我們的肉身,並整合進肉身之中;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分每秒,都能持續地將靈性本質表現出來時,這樣的願景便能成真。接下來,我們認定是奇蹟的事情,便會成為我們學著實現的法則。

  

  本書作為水晶三部曲的完成之作,它提供了可被種在我們心底、各種可能性的種子,以引領我們進入全新的開始。發想、孕育與生下此一訊息的整個過程,讓我自己的存有也獲得了轉化;比起第一部《水晶光能啟蒙》及第二部《水晶高頻治療》,這本書的許多概念,已經不見容於當下了。我們與自己及他人之間相互連結的方式必須要有所轉化,才能為我們所渴求的內在及外在平靜找出一條路來。作為一個種族,我們正被迫進一步深入自己的力量;這不僅僅是為了力量本身,而是為了要有力地表達出每個人的存有之中所具備的平靜與愛,並分享出來。有些現實必須要去面對,而且不能再避而不談;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們的星球正在步向滅亡,如果我們想要成功地跨越水瓶座黃金時代的門檻,就需要同舟共濟、一起努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力進行的水晶光能傳導,就快要圓滿實現了;也就是認同我們存有之中那不變的、不滅的上帝臨在,並將神聖本質整合到我們物理現實的每一個面向之中。在此之後,也唯有在此之後,我們才有能力榮耀存在於所有其他存有中的相同臨在,不論這些存有是否可見、有沒有轉世投胎為肉身,更無關乎看似對立的種族、性別、信仰教義、膚色或任何差異。在此刻,水晶光能傳導的願景與目標,便是讓光體適應我們的肉身,並整合進肉身之中;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分每秒,都能持續地將靈性本質表現出來時,這樣的願景便能成真。接下來,我們認定是奇蹟的事情,便會成為我們學著實現的法則。

 

  本書作為水晶三部曲的完成之作,它提供了可被種在我們心底、各種可能性的種子,以引領我們進入全新的開始。發想、孕育與生下此一訊息的整個過程,讓我自己的存有也獲得了轉化;比起第一部《水晶光能啟蒙》及第二部《水晶高頻治療》,這本書帶給我更多快樂,也帶來更大的挑戰。為了轉達此一訊息,我的覺知程度更為提升,我需要有第一手的直接經驗,才能將此一傳導的本質透過書寫表達出來,而不只是傳遞訊息本身而已。如果你曾納悶為什麼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完成這本書,請了解:接納可能性及透過個人過程經驗各種實相不僅需要時間,更需要研究與實驗。

 

  在我完成了第三部《水晶光能傳導》並獻給你之後,我現在也更意識到水晶在我們的演化歷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它們是靈性與物質結合的不可思議象徵,也是我們想要成為的榜樣。它們是純粹的水晶光能能量及彩色光輝,能提供我們的生活更多希望、療癒、美與光,並藉由這些方式來影響我們的存有。在我們邁向身心健全的道路上,水晶與礦石一直都是絕佳的老師及療癒媒介。在我們最需要它們的時候,它們盡全力抵達了現場;這一切,再加上現在,正是認識它們在我們生命中的位置的時候,並敞開我們的胸懷,去接納它們所象徵的一切以及對我們的意義,這些都在在佐證了我們的潛能。



  我們賦予任何外在物體(或人)的力量,若是大於賦予內在本源中之神聖本質的力量,都不再合時宜了。只有全然地認同於力量的內在本源,我們才能冀望個人和平的安全性到來,好為整個星球的轉化打下基礎。

 

  為了因應下一個十年帶來的所有驚人挑戰,我們必須與大宇宙整體緊密連結。在我們將自身的認同,穩固地建立在餵養著地球兩極的上帝臨在之後,我們將能面對、適應並再造這個世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接下來的頁面所呈現的技巧與資訊,將能對此一過程有所幫助。在我所撰寫的每一本著作中,所有資訊都會隨著我持續學習與經驗累積而有所修正。我虛心地將自己撰寫的每一本著作交到神聖意志的手中,交給那些準備好接收並應用它的人,以及那些在某些程度上可受到幫助的人。藉此機會,我也想感謝所有願意透過水晶三部曲開放接納我靈魂本質的人,更要感謝你們帶給我生命更多目的與意義,這些都是遠遠超越我所能想像的。請了解:我愛你們,而且我知道,只要齊心協力,我們可以一起在這星球上實現偉大的療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