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推薦-猛男公寓10(完)

 

推薦-猛男公寓10(完)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妖孽給我的激情與浪漫,唐鏡給我的糾結和痛苦,最終,我在梓樵的身上找回了平靜。

  我對他產生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感激,感謝他給了我安定,感謝他讓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在感情的道路上漂泊不定。



  我不能讓命運一次又一次地耍弄我,傷害我!

  可是為什麼……命運卻還是要這樣捉弄我……



  「楠楠,這是一個命運的玩笑,它在考驗你們每一個人!妳不要去恨他們,他們只是因為太愛妳了,妳也沒有配不上任何人!」



  站在雪地上,我迷茫地看向四周。

  畏懼男人的我,腦海中為何總是出現模糊的男人身影?

  我知道我失憶了,一切的記憶又回到了兩年前。

  在癡癡傻傻的這兩年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每個人都好像在瞞著我,小心翼翼的與我對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鳳烯(張廉)




  本本分分的天秤座,本本分分的寫書,本本分分的腐。愛吃愛睡愛旅遊,愛寫愛想愛美男。喜歡做大家都快樂的事,喜歡寫大家都歡樂的文。



沒有留言: